09.10.18私報釣點

忘記是哪一天,打了通相當重要的情報電話以後……..

龍今天打電話來了,電話裡頭說釣到金目鱸了!

當然,一切都在我的預料之中。

他的一舉一動都逃不出我的眼睛!

當然有魚,我會派人先去探,並不會自己私藏!

用軟蟲先下一成,還真有妳的!

凸眼小金再下一隻!

這一隻大眼小金很可愛的說!

而這是今天的釣場,環境不錯,我相信很多人也知道。

而身在台中的我,還是開發這邊的釣場會比較好!

本篇發表於 娛樂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09.10.18私報釣點

  1. 自由的味道 說道:

    可以請問照釣點在哪裡嗎?用路亞就可以吧??

發表留言